2016-12-04

【写手应该写的,不仅仅是文,更是心】

辛莫——和蝶柒一起数星星:

梗可以相似,剧情可以相同,但是......希望你的每一篇文章,都是出自你的真心,是你自己内心情感的流露,而非是从别人那里【模仿借鉴】来的。

  

我很少参与除了更文以外的其他圈里的事情。或许说,是对这个圈子了解不深,不想因为自己的一知半解引发不必要的误会。

  

但是有些事情,我不得不说。

  

【我家的宝贝的文,被抄袭了。】

  

【我也不是什么圈子里的有名的太太,说话的分量也低,关注的人也少......但是,即使我的力量再有限,当我珍视的人受了委屈的时候,绝对不会坐视不管。】

  

【如果你问我,我有什么遗憾的事,那么只有一件:】

  

【我恨我自己不够强大。】

  

【在我亲爱的人受到伤害时,我不能够毫不犹豫地站出来说:有我在,你别管。】

  

【只因为我弱小。我没有足够强大的实力,能够不计后果地冲上去直接和人斗争。】

  

【当宝贝对我说(我不敢挂她啊人家300粉呢)的时候,我真正感受到了心痛。】


  

我不喜欢争吵,但这不意味着我不会争吵。时间应该用在有价值的地方,而非这些无意义的撕逼之处。

  

对于那些打着感触相同理解相似而文章趋同理由的【模仿借鉴】,我只能说,托词永远都是借口,虚假不可能变为真实。

  

如果你的时间真得很充裕,那么请再读一遍全职,再重新体会一下里面人物的心路历程,再重新看看他们是怎么走过那些艰辛苦楚,走过那些彷徨挫败,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,从输了的地方爬起来,一步一步,登上巅峰,绽放荣耀的。

  

而不是为了所谓的关注热度,为了博得眼球满足自己的虚荣心,把时间花在【研究】别人的文上,想着法子变着花样将其【据为己有】。

  

【写手应该写的,不仅仅是文,更是心。】

  

也许有人会说【你自己刚才说的那些,不也提到了粉丝关注什么的么】我要说的【是,我也希望被别人喜欢和关注。】这是很正常的心理,承认这个没什么好丢脸的。

  

【我渴望得到你们的支持和喜欢,是希望能够通过我的文章,将更多的爱和信仰传达出去,让更多的人知道,有全职高手这么一本书,书里的他们,是多么善良勇敢,值得我们尊敬学习的职业选手,伟大的英雄。】

  

【是希望能够接触更多的同好,和他们一起为了全职加油,彼此分享自己的感受,交流自己的思想,相互鼓励相互支持,将全职圈打造得更加美好。】

  

【我写文章,从来都是自己真心实意,没有半点敷衍。】

  

【我知道自己有几把刷子,所以我会不断坚持,希望能够做到更好。】


  

我想说,我们每个人,都应该有自己的坚持。

  

坚持自己喜欢的事物,坚持自己认定的真理,坚持自己,是真正用心去倾听,是真正用爱去书写。

  

坚持做自己,而不是成为任何人的替代品。

  

我的宝贝,是个很善良温柔的孩子。当看到自己的文被人抄袭的时候,我不知道她是怎样的一种心情。这是她第一篇过百粉的文章,这是她写给朋友的迎文,这是她百粉突破的见证。

  

这是她真正腾飞的时刻,在这样值得庆祝的时刻;却发现,自己的文被抄袭了。

  

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。就好像是你珍藏了好久好久的视作生命般宝贵的东西,小心翼翼捧着出来给人展示的时候,却被告知,这是一件赝品。

  

你会是什么心情?

  

然而,她关心的,却不是她自己,她说【我发现有人抄袭xxx太太的文,真得好过分。我想去说明真相,可是那人的粉丝好多......】

  

我能够说什么呢?这一刻,我是如此地无奈,又是如此地欣慰。

  

这是一个,宽容温柔到令我落泪的孩子,我以她为傲。



  

被抄袭了的,绝对不是她一个人......进了圈子里,我知晓了太多太多的有关这方面的事情。它们曾经一度让我觉得心灰意冷:我所喜爱的,坚持着的,为什么要被这么随便恶意地糟蹋?

  

全职里的他们,是多么好的人;为了他们而努力的你们,又是多么好的人。

  

怎么会有人这么没有素质没有道德的,任意篡改夺取,以为换了个人变几个字,就能够瞒天过海,就能够不被人发现吗?

  

太天真。

  

我只想问问那些【偷盗者】:用这样的手段获得的热度也好关注也好,你们心安吗?

  

那些蒙在鼓里不知情的温柔善良的小天使们,她们叫你们【太太】的时候,你们难道不愧疚吗?

  

摸着自己的良心问问:你真的觉得这样是正确的吗?

  

【你所写的,你所表达的,你所展示的,是你自己的真心吗?】

  

【你对得起那些支持追随你的人吗,你对得起全职里坚毅无畏的他们吗?】

  

【你真的觉得,这样做是能够开心的吗?这样做真得能够成长吗?】

  

我想答案是否定的。

  

看文和写文,是完全不一样的。

  
  

没有真正动笔写过,不会知道这个过程是多么辛苦,你要把自己全身心带入,每一个用词都细细推敲,每一处描绘都生动形象......那个时候,你不是一个旁观者,你是一个亲历者。

  
  

细致到哪种程度?哪怕是一个标点一个空格一个感叹词,你都能钻进牛角尖里死抠不放------你怕你的一个不小心,毁了真正的他们。

  
  

那是用全部的真心守护着的,怎么能够随便?哪里能够轻视?

  
  

【每一个写手,写的都不但是故事,而是灵魂。】

  
  

【真正的灵魂。】

  
  

【无论是太太还是萌新,无论是大佬还是透明,只要你是真心爱着的,只要你是勇敢坚持的,那么,你就是值得尊敬的。】

  
  

【每一篇文章,都是崇高而圣洁的,这与热度,关注,没有关系。】

  
  

【仅仅只是因为,它是你的,是你写出的心,是你灵魂绽放的光。】


  
  

写这篇文......是在我刚刚感谢了一直以来陪伴我的亲爱的孩子们,然后在暖暖的爱意中,知晓了抄袭一事。

  
  

这篇文章,是为了【所有用心创作的全职圈的各位】包括写手也包括画师(抱歉我没有提及画画的小天使们)。

  
  

我只是想要表达一个意思:拒绝抄袭,坚持真心。

  
  

现在的我还不够强大,但我在努力,努力使自己变的能够让人放心依靠。

  
  

不单单是我的宝贝,所有我认识的不认识的,熟悉的不熟悉的,如果你们发现文章抄袭,请大胆地站出来举报抗议。

  
  

这与对方是什么身份什么地位,没有任何关系,这是原则性问题。

  
  

【如果谁都漠视不管,那么我们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?】

  
  

【初心未改,一如既往。】

  
  

最后,那位抄袭的小朋友,我记住你了。你的荣耀才刚刚开始,别因为这件事情蒙上灰尘不再光亮。这是第一次,人都有犯错的时候,应该有被原谅的机会。如果再有下一次,对不起,我绝不会手软。撕逼我不怕,被挂也没有关系,大不了从头来过。叶神都不害怕,我还怕什么?

  
  

【如果人生在世,连自己珍视的人都没法维护,连自己笃信的信仰都没法坚持,那还有什么意义?】

  
  

很遗憾,我们从来都是温柔的人,但我们从来也都是心狠的人。

  
  

抱歉给大家传达了负能量。如果可以的话,请转载或推荐一下,我希望能够让更多同好们意识到:我们代表的,不仅仅是自己,更是整个全职圈。

  
  

【你的爱,能够传达;你的恶,同样也会扩散。】

  
  

【坚持我手写我心,愿你我荣耀一路同行。】

 
评论
热度(158)
© | Powered by LOFTER